天天想你
作詞:陳樂融 作曲:陳志遠 編曲:五月天

 當我佇立在窗前 妳愈走愈遠
 我的每一次心跳 妳是否聽見

 當我徘徊在深夜 妳在我耳邊
 妳的每一句誓言 迴盪在耳邊

*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
 藏著妳的羞怯加深我的思念
 兩顆心地交接 妳一定會看見
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

@天天想妳 天天問自己
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妳
 天天想妳 天天守住一顆心
 把我最好地愛留給妳(都給妳)

重複:* @

天天想你
作詞:陳樂融 作曲:陳志遠 編曲:五月天

 當我佇立在窗前 妳愈走愈遠
 我的每一次心跳 妳是否聽見

 當我徘徊在深夜 妳在我耳邊
 妳的每一句誓言 迴盪在耳邊

*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
 藏著妳的羞怯加深我的思念
 兩顆心地交接 妳一定會看見
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

@天天想妳 天天問自己
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妳
 天天想妳 天天守住一顆心
 把我最好地愛留給妳(都給妳)

重複:* @


天天想你
作詞:陳樂融 作曲:陳志遠 編曲:五月天

 當我佇立在窗前 妳愈走愈遠
 我的每一次心跳 妳是否聽見

 當我徘徊在深夜 妳在我耳邊
 妳的每一句誓言 迴盪在耳邊

*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
 藏著妳的羞怯加深我的思念
 兩顆心地交接 妳一定會看見
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

@天天想妳 天天問自己
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妳
 天天想妳 天天守住一顆心
 把我最好地愛留給妳(都給妳)

重複:* 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dayokla 的頭像
    maydayokla

    東邦惡魔*糖

    maydayo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